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02 08:37

腾讯告赢国家知识产权局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此前,因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注册了“王者荣耀”、“王者”、“荣耀”等商标,同时其法定代表人还担任贵州王者荣耀酒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腾讯以侵犯“王者荣耀”商标著作权为由,请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其予以无效宣告,但被国家知识产权局驳回。

腾讯对此不服,将国家知识产权局上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当时,一审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诉争商标的注册申请损害了游戏作品名称在先权益,判决撤销被诉裁定,并判令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作出裁定。

据红星新闻报道,而就在近日,针对此案,二审法院宣判,维持原判,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王者荣耀”可以作为作品名称在先权益予以保护。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在销售诉争商标“王者荣耀”核定使用的商品时必定借用了在先作品名称“王者荣耀”所形成的市场声誉或不当损害了其商业利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