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08:37

网络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萝 网友怒斥:蹭热点无底线

最近云南15头大象过境引发网络关注,它们一路向北迁徙,期间多次肇事”,破坏了不少农田及农作物。

为了引导象群改变前行方向,一路上专家及当地工作人员通过食物引诱和道路封锁并行的方式试图纠偏,5月31日当地在岔路口留下了4吨重的菠萝、玉米等食物,大象们在投食区停留近8小时,吃饱喝足后通过诱导道路进入人烟稀少的林区。

然而这件事也引来了一些网络主播,为了不错过这个热门流量,多名网络主播在象群途经地点直播

在一处投食区域,一名主播捡起大象没吃的菠萝,用脚踩碎捡起果肉吃给网友看。

这名主播称,已追随象群四天。

对于这些主播的行为,工作人员已经进行劝导,提醒注意安全,不要私自到管控区域。

这些网络主播、吃播的举动也引起了网友的反感,不少人痛斥他们为了蹭热点毫无底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