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07:57

Discovery宣布合并华纳传媒后新公司名:Warner Bros. Discovery

据外媒报道,Discovery将跟华纳媒体(WarnerMedia)合并,并宣布了合并后公司的新名称:Warner Bros. Discovery。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个名字是在今日(当地时间6月1日)的员工会议上首次公布的。

而这次合并则是上个月宣布的。ATT表示,它将剥离华纳媒体--这个娱乐巨头包括华纳兄弟、HBO、DC漫画和CNN及其他许多公司--而Discovery将接管新公司。但在交易宣布的当天,他们显然没有准备好一个新的公司名称。

Discovery CEO David Zaslav将负责合并后的公司。不过,华纳媒体的规模要大得多,它的收入是2020年的三倍左右,拥有众多标志性人物和资产。Discovery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大量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及不断增长的新闻和体育业务。

Zaslav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相信它将是世界上最好、最激动人心的地方,能在任何类型、任何平台上讲述重大、重要和有影响力的故事。合并后的公司借用了华纳兄弟的经典电影《马耳他之鹰》中的一句台词作为其口号--“梦想由此构成”。

ATT和Discovery预计,如果能扫清监管障碍,合并将于2022年年中完成。ATT的股东将拥有新公司71%的股份,所以华纳媒体实际上更像是从ATT手中解放出来,同时接手Discovery。

合并后的娱乐巨头有望成为流媒体领域更大的参与者,而不是两家目前独立存在的公司。华纳传媒运营着HBO Max,尽管规模仍小于Netflix和Disney Plus,但迄今为止相当成功。Discovery最近才推出Discovery Plus。Zaslav表示,合并后的公司每年将向新内容投入200亿美元,这一数字可以跟Netflix相抗衡并超过Disney Plus,他希望最终能进入4亿户家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