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01:52

三星Galaxy A22 4G版本支持页面上线 发布似乎迫在眉睫

三星Galaxy A22支持页面已经在俄罗斯三星官方网站上线,页面显示这款手机具体型号为SM-A25F/DSN,这表明三星很快就会发布Galaxy A22。这款手机被认为有4G和5G版本,也可能很快进入印度市场。

由于少量的曝光,我们对这款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三星Galaxy A22已经获得了FCC、NBTC和印度尼西亚电信的认证。这款手机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相关列表显示,它将配备AMOLED显示屏、联发科Helio芯片组和最新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据称,三星Galaxy A22 4G将采用6.4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能具有HD+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5G型号可能有一个FHD+显示屏。4G版本可能采用联发科Helio G80 SoC,而5G版本可能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700 SoC,至少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这款手机可能预装Android 11操作系统,OneUI用户界面。连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提供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USB Type-C端口。

据称Galaxy A22将采用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500万像素的副镜头,以及几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5G型号去掉了200万像素的传感器。Galaxy A22将在机身正面提供一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Galaxy A22内建5000mAh 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