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21:31

三星Galaxy Z Fold 3组件现已进入量产阶段

如果传言属实,那么三星将在8月推出Galaxy Z Fold 3和其他一系列设备。我们掌握的最新线索表明,Galaxy Z Fold 3的一些必要部件已经进入批量生产。虽然这仍然意味着上市或正式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更多的泄露信息出现。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该报告还表明,这些部件是将被内置到Galaxy Z Fold 3中的外围部件而并非核心元件。如果要考虑历史因素,那么通常情况下,元件的生产大规模开始表明设备的正式宣布至少要在两到三个月后进行,因为我们正在经历全球的芯片短缺问题,因此这段用于制造的时间还可能继续被拉长。

然而,这也可能意味着,三星正计划分阶段开始生产,这在过去曾发生过。Galaxy Z Fold 3不会是一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因为它将是三星可折叠设备发展的另一个里程碑之作。

该报告还揭示了Galaxy Z Flip 3的生产情况,并声称三星目前还没有开始生产这款产品的部件,但预计这一上下翻盖手机将与左右可折叠手机一起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