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20:49

快手电商下架多款山寨手机 中兴直呼不幸躺枪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近日,主播在快手电商销售朵唯山寨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为此,快手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为规范快手电商手机商家经营行为,将对手机类目展开专项治理整改,并下架一批山寨手机

具体来说,快手电商宣布暂停品牌招商包括:朵唯/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糖果、酷比/koobee、索爱/soaiy 、柔宇ROYOLE、天语/K-Touch.守护宝、中兴/ZTE、雅迪鑫、欧沃、酷派Coolpad 、纽曼/Newsmy。

也就是该清单中包含了中兴手机。不过,中兴手机官方在微博喊冤表示:“今天有点躺枪了”。

中兴还解释,快手下架的是山寨品牌,宝宝很委屈,决定随手抽一部正品发泄下,就抽部中兴Axon30Pro吧。确实没想到一个山寨产品贴我们牌,还贴的子公司牌,被查处后害得中兴顶包。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李鬼打了李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