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8:56

宏光MINI EV加长版实车身 打开车门能直接“封路”!五菱回应

此前,有媒体报道,上海将对10万元以下或者车长低于4.6米的新能源车型进行限制,新购买的A0级电动汽车,无法申领上海市针对新能源汽车免费提供的专用牌照。

目前,上海市的新能源牌照新政还没有正式出台,但当地车管所,已经对不少受影响的A0级新能源汽车暂停上牌,而且宏光MINI EV在4S店处于停售状态。

今日,有网友上传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超级加长版的五菱宏光MINI EV实车,被拖到了拖车上,疑似为符合上海地区上牌规则的宏光MINI EV新车型。

同时,此前流出的加长版车型海报,还写有黄金上牌尺寸,符合上海新政”、售价100,001元,上海地区额外优惠6万元”等宣传标语。

随着这辆超级加长版宏光MINI EV在网络上越传越神,有媒体向五菱汽车方面进行了求证。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工作人员,其否认推出该车型,宣传图是热心网友P的,实拍车型应该是车主自己改装的。”其同时表示,还是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宗旨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官方出面解释,这辆五菱宏光MINI EV超级加长版车型,也就被定性为改装作品”,不仅无渠道售卖,也没有办法上牌上路。

并且,这辆超级加长版的车型,还采用了双门结构,车门从前A柱处,移植延伸到后车窗,车门保守估计也有3米多长,两侧车门同时打开后,都是能直接封路”的节奏。显而易见,这样的车身结构,并不符合汽车的设计制造规范。

不过,宏光MINI EV超级加长版的车型闹剧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上海地区关于微型A0级电动车上牌新政策还没有对外公布,而且宏光MINI EV在上海地区处于停售状态,宏光MINI EV在上海地区,将会走向何种局面,我们保持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