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8:36

韩国厂商将加强AI服务器芯片合作 包括五家数据中心公司

【TechWeb】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5家数据中心公司在内的多家韩国厂商,已达成了在AI服务器芯片方面加强合作的协议。

韩国厂商在AI服务器芯片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是韩国媒体在当地时间周二,援引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宣布的消息报道的。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表示,5家数据中心公司、AI产业链集群厂商,同韩国本土的芯片厂商、电子和电信研究机构,达成了在数据中心中扩大使用本土研发的AI半导体产品的协议。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达成协议的5家数据中心,分别是Naver Cloud、 Douzone Bizon、Kakao Enterprise、NHN和KT,协议中的服务器芯片厂商,则有SK Telecom、Rebellions和FuriosaA。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韩国厂商此举,旨在应对不断增长的半导体产品需求和全球供应链的不确定性。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预计,全球服务器对AI芯片的需求,将由去年的35亿美元,增加到2030年的347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