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6:16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电动汽车价格上涨:供应链价格压力

【TechWeb】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月份,特斯拉两次上调了3款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每次上调500美元,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在5月份也上调了1000元。

对于电动汽车价格上调的原因,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作出了回应。

当地时间周一,一名用户在马斯克活跃的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不喜欢车辆价格不断上涨的趋势,但赞同移除诸如Model Y腰托等功能,这名用户还@了特斯拉。

对此,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价格上涨是因为整个行业的主要供应链存在价格压力,尤其是原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8日宣布上调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国内市场的售价时,特斯拉方面就曾表示,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