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5:46

一代机皇重返舞台!曝三星Galaxy Note系列旗舰明年回归

6月1日消息,爆料人@FrontTron爆料,三星将于明年重启Galaxy Note系列。

爆料人@FrontTron指出,三星内部正在讨论,Galaxy Note系列将在明年回归。

我们知道,这一代Galaxy S21 Ultra加入了对S Pen的支持,外界认为这是三星将Galaxy S系列替代Galaxy Note系列的重要信号。

不过和Galaxy Note系列不同,Galaxy S21 Ultra并没有为S Pen提供专属笔槽,而且S Pen不支持蓝牙功能,无法实现远程控制。

而且Galaxy S21 Ultra的S Pen需要单独购买,并非是标配。与之相反,Galaxy Note系列上的S Pen不仅是手机的标配,而且支持蓝牙,因此二者在体验上有相当大的差别。

因此,对于S Pen重度玩家来说,Galaxy Note系列才是他们的首款机型,Galaxy S21 Ultra目前提供的S Pen功能有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