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3:43

华为获鸿蒙商标转让 鸿蒙操作系统将于明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鸿蒙商标已被惠州市契贝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同时转让的还有“HONGMENG”商标。

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一份公告显示,鸿蒙商标正式由惠州契贝科技转让给华为,包括了鸿蒙、HONGMENG等三个商标。

据悉,此前华为申请的“鸿蒙”商标曾被驳回。当时,法院认为其商标因与“CRM鸿蒙及图”商标在文字构成、呼叫发音等方面相近,容易造成相关公众混淆误认。

据了解,明日华为将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鸿蒙系统手机,首批升级名单包括:Mate40、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MateX2、nova8、nova8Pro、MatePad 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