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3:01

不必担心鸿蒙系统改名了 华为已获鸿蒙商标转让

凤凰网科技讯6月1日消息,此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布,判决结果为驳回原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此消息一出令许多人感到遗憾,这可能意味着预热已久的鸿蒙或许将面临改名。

不过,此事现已迎来了转机,据天眼查显示,注册号38307327号“鸿蒙”商标目前已被惠州市契贝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同时转让的还有“HONGMENG”商标,商标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科学仪器。也就是说,“鸿蒙”现在已经彻底属于华为公司,大家也不必再担心华为会被迫将鸿蒙系统改名了。

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华为鸿蒙系统已经投入了大手笔宣传,现在改名有些得不偿失,最好的办法还是尽力争取“商标共存”,来拿下商标使用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