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2:01

Dizo智能手表和真无线耳机新品曝光 几乎就是Realme换个名

上周,Realme 宣布了 TechLife 科技生活生态系统的子品牌 Dizo 。近日,一些基于 Dizo 品牌的新硬件也在网络上被曝光,其中就包括了智能手表真无线耳机。对于熟悉 Realme AIoT 硬件产品线的朋友们来说,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们和 Realme 主品牌之间的关系。

知名爆料人 @chunvn8888 偶然发现了一些在 Dizo 官网上列出的产品,甚至尝试进行了购买。考虑到该品牌尚未正式推出任何新品,这样的乌龙也着实让人感到有些难以理解。

从页面上披露的信息可知,Dizo 已在某些 Realme 产品基础上进行了简单的马甲换皮操作。

比如 Dizo Go Pods 真无线耳机看起来很像是 Realme Buds Air 2 的更名,而 Dizo Go Pods D 也与 Realme Buds Q2 有许多共同之处。

看过耳机,Dizo 的智能手表也像极了 Realme 同类型号。如果 Dizo 不是 Realme 的简单品牌重塑,那该公司是否打算在不同的市场区域推出基于同样硬件规格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