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1:36

高德打车再推考生专车 多地考生可线上预约免费送考

【TechWeb】6月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据悉,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指导下,高德打车联合各地出租车协会和出行企业在北京、深圳、天津、上海、成都、武汉、兰州、银川等八个城市启动了“考生专车温暖护航”公益活动,为考生免费送考。从6月1日至6月3日,八地考生可以通过高德地图进行线上预约。

上述八个城市的考生,可在高德地图搜索“考生专车”,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预约报名时间为6月1日14时至3日14时。预约成功后,“考生专车”将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送考服务。“考生专车”将优先安排为家庭困难、及距离较远的考生服务。

据了解,“考生专车”送考车辆主要来自于各城市的雷锋车队、先锋车队和劳模车队等志愿者车队,送考司机在送考前将做好车况检查和必要的疫情防护,并与预约考生提前沟通好送考路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