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1:04

发布仅两个多月 小米手环6全球出货量累计突破300万只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今日上午小米官方发布消息,小米手环6全球出货量累计突破300万只。小米手环6于今年3月29日正式发布,标准版售价为229元,NFC版售价为279元。

小米手环6对比上一代的小米手环5,在外观上有了比较大的变化,使用了一块1. 56 英寸 AMOLED屏,最高可达到450nit的亮度,同时还支持心率及血氧检测。

该手环还提供130+的全面屏表盘,用户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表盘图案。官方公布的续航时间为,长续航模式 19 天,典型续航模式(标准版) 14 天/(NFC版) 12 天,重度使用模式为 5 天。小米手环 6 还提供了 30 种专业运动模式,首次支持高强度间歇训练、篮球、全集、尊巴等 19 种新潮运动项目。

与前几代型号一样,小米手环6NFC版本还可以绑定借记卡、信用卡,还有公交、地铁、门禁、门锁,抬腕显示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