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1:11

官宣!特斯拉新Model S/X搭载AMD RDNA2显卡:游戏性能堪比PS5

今年特斯拉发布新款Model S/X时,着重提到全新内饰设计,包括别致的方形方向盘、能玩《巫师3》《辐射》等3A游戏的中控等。当时,就有爆料称,驱动中控娱乐系统的是AMD芯片,现在终于得到证实。

在今天(6月1日)上午的AMD台北电脑展活动中,CEO苏姿丰博士确认,新款Model S/X的中控采用AMD嵌入式APU+RDNA2独立显卡的芯片组合。

其中在驱动3A游戏时,RDNA2独显的算力可达10TFLOPS,媲美索尼PS5主机。


据了解,新款Model S的中控采用一块17英寸2200x1300触摸屏,第二排还有一块副屏,兼容无线控制手柄。

此前爆料称,Model S搭配的RDNA2独显基于Navi 23核心(最多2048个流处理器、2.44GHz主频),8GB GDDR6显存,128bit位宽,显存带宽14Gbps,采用PCIe 3.0 x8接口传输,还提供HDMI 1.4接口。

据悉,2021款Model S起步价79.99万元,定于今年四季度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