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0:41

Dizo Star 500/300功能机已获FCC认证 无线耳机与智能手表亦推出在即

Realme 旗下新增的 Dizo 子品牌,据说专注于 AIoT 的智能产品线,但它显然也没有放弃传统的功能手机市场。此外 GSM Arena 发现,该品牌的真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也有望很快与大家见面。首先是 Dizo Star500,这款直板功能机配备了较大的屏幕和实体按键,支持双卡2G 移动网络,内置1830mAh 电池和一个 microSD 卡槽。

在机身背部,Dizo Star500配备了一枚带 LED 闪光灯的摄像头,此外听筒扬声器看起来也相当厚实。

Dizo Star300的规格看起来更加基础,但作为一款功能机,它还是拥有高达2500mAh 的电池。

机身正面的屏幕区域,甚至没有按键占的地方要大。

Dizo Star300的机身背部,配备了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摄像头,且旁边有着较大的扬声器格栅。

后盖打开后,可看到支持双频2G 移动网络的双 SIM 卡槽,以及一个 microSD 存储扩展插槽。

与此同时,线上零售商 Shopee Vietnam 已经为两款 Dizo 真无线耳机和一款智能手表准备好了活动页面。

可知两款真无线耳机的型号分别为 Dizo GoPods 和 Dizo GoPods D,看起来很像是 Realme Buds Air2和 Realme Buds Q2的小改马甲。

此外还有 Dizo Watch 智能手表,它长得与 Realme Watch2很是相像。至于 Realme 和 Dizo 品牌的市场区域会有多少重叠,目前暂不得而知。

毕竟 Realme Buds Air2有在印度和巴基斯坦推出,而 Realme Buds Q2虽然登陆了巴基斯坦市场,但尚未在印度市场上见到。

最后,@Arun kasula 曝光了 Realme 正在开发全新的蓝牙扬声器和扫地机器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