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0:25

2021年LCK夏季赛全部赛季汇总 LCK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LCK夏季赛赛程正式出炉,今年LCK的夏季赛将从6月9日正式开打,第一场揭幕战将在BRO和LSB之间展开,整个夏季赛将持续10周时间,最后在8月15日结束。

2021夏季赛赛程,夏季赛将在6月9日开赛,每支队伍将进行18场比赛,共计90场比赛,为期10周左右,所有比赛均采用3战2胜制进行。

此次夏季比赛将在LOLpark进行。根据观看体育比赛的方针,LCK方宣布每场比赛可容纳总人员的10%即40人左右现场观看!

根据赛制,常规赛前5的队伍可以进入到季后赛阶段,并进行冒泡赛制。夏季赛冠军将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今年的全球总决赛,春季赛+夏季赛总积分第一的队伍将成为二号种子,三号种子的资格将在之后的资格赛冒泡赛中产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