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0:15

消息称 LG 电子已提早停止智能手机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消息:今年4月,LG电子宣布将逐渐停止手机业务,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预计在今年7月31日前完成。LG曾考虑过多种选择,包括出售业务,但与一些潜在买家的谈判以失败告终,原因是在手机相关技术专利的问题上存在巨大分歧。

现在据韩国媒体asiae报道,这家韩国巨头在消化了此前跟运营商签下的所有订单后,目前已经正式停止了手机生产。原本用来制造手机的越南工厂,未来会被用来生产家用电器。另外,此前据韩联社报道,虽然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但韩国LG电子表示,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扩展的软件升级。LG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OS)更新保证将延长一年。LG高端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获得三年的操作系统升级,而使用LG中低端手机的用户最多可以获得两年的升级。

资料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LG智能手机业务已连续23个季度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累计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亿元。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LG手机出货量仅为650万部,全球份额不过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