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0:11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将为自己打造一个华丽的生日礼物

据外媒报道,这家拥有欧洲最漂亮汽车(经典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的公司在2021年迎来了95岁的生日,为此,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决定打造一个生日礼物。它就是Arese RH95,这是该公司的汽车车身制造专业知识跟现代风格结合的证明。

基于Aero 3可爱外观打造,Arese RH95采用了后者的复古外观,并将它们糅合成同时拥有激进、复古和现代的东西。Arese RH95给人的感觉是优雅而邪恶的,好比跑车世界里的一股清风。这款车的前部修剪跟Aero 3共享了很多最新的“流线型”设计理念。

Touring自诩没有遵循它所谓的“残酷的仿勒芒赢家的‘造型’--这在当前的超级跑车中是非常典型。但事实上,这款车以其曲线和极少的硬边脱颖而出。而Arese RH95几乎肯定是法拉利488,其也将拥有一台710马力的V8引擎和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据悉,Touring打造的第一辆Arese RH95为绿色,未来,为了致敬阿尔法·罗密欧,它将打造一辆红色和白色相间的版本。第三辆车则将身穿蓝色和橙色以模仿传奇Gulf Oil车壳喷漆。每辆车都将需要6个月的时间来制造,这家公司只计划制造18辆。至于价格--起步价为33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