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08:00

苹果供应商链报告显示2020年其供应商运营行为有所改善

据外媒CNET报道,苹果公司报告说,2020年其制造伙伴的运营行为有所改善,同时努力应对COVID-19大流行病的发生。苹果公司2021年的年度供应链责任报告关注一系列主题,包括劳工和人权、工人健康和安全以及环境等等。

苹果公司报告说,其供应商中严重违反其行为准则的情况有所减少,并没有提到发现任何童工案件,它也没有发现强迫劳动的情况。苹果公司报告的大多数违规行为涉及违反公司的工时政策或劳动数据造假。

在这一年里,苹果公司在53个国家进行了1121次供应商评估,以确保遵守公司的行为准则。该公司还表示,它对供应链上的工人进行了57618次访谈,以确保那些参与评估过程的工人不会遭到报复。

虽然苹果公司113页的报告没有提到在供应商的设施中发现雇用童工的情况,但该公司确实发现一家设施“对其项目中的学生工人进行了错误分类,并伪造文书以掩盖违反我们守则的情况,包括允许学生上夜班或加班,在某些情况下,从事与他们专业无关的工作”。苹果公司说,它对该供应商进行了察看,并停止了与该工厂的业务往来,直到问题得到纠正。

该报告没有指明被暂停业务的供应商,但据报道,11月,苹果公司冻结了其主要供应商之一和硕的任何新业务合同,因为这家公司被发现违反了公司的供应链规则,伪造文件并将工人错误分类,以掩盖违反劳工规定的情况。

苹果公司发现2020年违反其行为准则的情况大幅减少,这一年报告了9起,而前一年是17起,2017年是48起。2020年的9起案件中有7起与工作时间或劳动数据造假有关。总体而言,该公司报告了93%的工作时间规则的遵守情况,这些规则要求供应商将每周工作时间限制在60小时以内。

苹果公司还表示,它拒绝了8%的潜在供应商的行为规范相关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