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01:25

京东618:iPhone 5秒破亿、小米5分钟破亿

一年一度京东618的第一份战报新鲜出炉了,一片喜气洋洋。

6月1日零点起,2021年京东618,18周年庆”迎来开门红,5月24日开启预售以来积攒的剁手热情瞬间爆发。

15分钟内,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京东生鲜成交额同比增长156%。

大量品牌的销售增长大幅超预期,比如苹果iPhone 5秒成交额就突破1亿元,而小米手机超过1亿元也只用了5分。

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设计师电脑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6倍,新能源汽车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神奇的是,江苏常熟的王女士,支付尾款仅过了4分钟之后,就收到了今年京东618第一单。

今年618,京东物流与达达集团深化全渠道战略合作,已经包含生鲜、快消、手机、数码、母婴 、医药、个护、美妆等诸多品类,覆盖全国超过1400个区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