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00:20

越南方面要求三星与苹果各代工厂确保为工人接种COVID-19疫苗

越南政府要求三星苹果供应链的其他成员在政府发放的疫苗基础上,为其工厂的工人确保接种COVID-19疫苗。苹果公司在越南的供应商正在应对该国冠状病毒病例增加的问题。为了挫败这种疫情上升趋势,政府不仅提供疫苗,还要求企业尽可能保证接种以及寻找更多疫苗。

据彭博社报道,政府要求三星和其他外国实体寻找疫苗,这些疫苗可以在工厂现场给员工注射。北宁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Bui Hoang Mai说:"政府正在鼓励企业为其工人寻找COVID-19疫苗。"

在呼吁提供更多疫苗的同时,当局还要求工厂建立现场应急安排和其他程序,以便工厂能够继续运行。上周五,据报道一家与苹果有关的工厂将其员工分成两班,以避免工厂停工。

北江省也是一些苹果和三星供应商的所在地,目前正在重新开放四个工业园区内被关闭的工厂。

北宁省和北江省是4月27日至5月30日社区感染病例最多的两个省份,北江省在此期间产生了2118个病例,而北宁省达到804个。北江省的病例总数比全国34个城市在此期间记录的4034个地方感染病例总和的一半还多。

除了要求企业采购更多疫苗外,卫生部还向北江省和北宁省各提供20万剂疫苗。预计工人们将在一周内完成这批疫苗的接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