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23:45

永远的神?瑞幸咖啡注册多个“YYDS”相关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YYDS歪歪滴艾斯”商标,申请注册号为56235322,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目前商标状态显示申请中。

此外还有两个不同类别的瑞幸冰咖 YYDS”与名称未公开但图片为歪歪滴艾斯”的商标。

YYDS,网络流行语,即永远滴神”的缩写,形容非常别人很厉害。现在不少人用来形容自己喜爱、想吹爆的事物。

这句话出自《英雄联盟》主播,退役选手ShinyRuo,原话是乌兹,永远的神”,最后被提取了后半段,简化成为拼音缩写YYDS而广为流行。

2020年1月31日,浑水收到一份89页的匿名调查报告,报告证明瑞幸咖啡在财务和运营数据上造假。

同年4月,瑞幸咖啡承认公司在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同时虚增相应成本费用。同日,瑞幸董事长及公司分别公开道歉,涉嫌财务造假事件的高管及员工已停职调查。

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针对造假指控,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8亿美元罚款以达成和解。

瑞幸咖啡表示,为推进公司转型,公司在美国正式开启破产程序。公司在中国的所有门店仍在营业并为客户提供服务,预计对日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