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20:35

身家260亿的俞敏洪:身上西服100多元 手表200元戴了十年

在2020胡润百富榜中,新东方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身家260亿元名为列第197位。

对于这样的顶级富豪或者说成功人士来说,外界通常有很多想象,比如衣食住行样样都高于常人。

不过,在5月30日的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俞敏洪表示自己心态比较好,真的不攀比不计较不在意,比较喜欢淡然生活的状态。

他进一步举例,自己身上穿的没有名牌,西服是有一次出差去广州,赶上下雨天气变冷,没带外套的他在商店随便买的,只有100多块。他说这件西服厚薄正合适,已经穿了穿了半年多。

接着,俞敏洪抬起手腕,称这块手表迪士尼的玩具表,200多元买的,已经戴了10年,照样走的很准。

俞敏洪表示他不在乎这些细节,比如开什么好车等,而是认为钱应该花在该花的地方。比如在慈善这件事上他就不小区,新东方一年加上他个人,为贫困地区孩子支持近500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