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7:30

北京6万辆出租车集体接入高德打车 实现全量网约化运营

5月31日,北京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与高德打车达成合作,北京市众多中小出租车企业将集体接入高德打车,实现网约化运营。

接入完成后,北京全市约6万辆出租车将基本实现全量网约化,通过北京的士”的品牌为乘客提供线上呼叫出租车服务。

高德打车表示,早在去年5月起,高德打车陆续接入金银建出行”、北汽出租”、新月出租”、北方出行”、渔阳出行”等品牌,帮助北京大型出租车企业实现网约化运营,接入出租车超过3万辆。

此前,出租车驾驶员虽然可以自行注册网约车平台账号,进行线上接单,但网约车平台多优先向自营网约车派单,出租车驾驶员的订单数量(尤其高单价订单)相对较少。

为此,协会与高德打车合作,基于好的出租”解决方案,由高德打车为出租车企业提供数字管理系统,出租车企业旗下车辆和司机整体接入,帮助出租车企业自身具备网约化运营能力,提升竞争力。

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好的出租”为出租车带来了更多订单量,相比去年十一,高德打车平台上出租车订单量增长了15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