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7:30

骁龙870+12G内存2399元到手!iQOO Neo5活力版今晚开售

前不久,iQO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搭载LCD材质屏幕的iQOO Neo5活力版,并且配备了骁龙870旗舰芯片,成为2021年少有的LCD旗舰机型。

据iQOO官方消息,iQOO Neo5活力版将会在6月1日(今晚)零点正式开售,提供了三种配置可选,8GB+128GB版到手价1999、8GB+256GB版到手价2199、12GB+256GB版到手价2399。

配置方面,iQOO Neo5活力版正面搭载了一块6.6英寸LCD直屏,支持FHD+级分辨率,并支持144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为许多LCD屏幕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旗舰选择。

核心方面,除了iQOO Neo5活力版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之外,还拥有最高12G内存规格,能极大的保障手机运行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5活力版还支持内存融合技术,这是vivo最新推出的一种内存优化技术,可以将RAM和ROM通过算法优化融合起来,直接调用部分闲置的ROM空间用于RAM运行,可以有效地提升后台多应用的流畅切换。

具体来看,能实现在8GB内存手机上,通过内存融合技术可以让其等效于11GB内存,整体使用过程会更加流畅。

另外,iQOO Neo5活力版的续航方面同样配备了旗舰配置,其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并支持44W快充,能够极大的保障续航时间,而且在这个价位段完全是第一梯队的水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