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7:30

微星将推SUPRIM 35周年限量版显卡:大概率为RTX 3090

6 月 1 日,微星(MSI)将会举办“科技美学”活动,预估将会推出 AMD X570S 主板、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机箱等诸多新品。在活动页面上,外媒 Videocardz 发现微星还有一些尚未公布的产品照片,包括 SUPRIM 35 周年限量版显卡

目前只有照片,因此无法确认会采用哪种显卡。不过可以确认不会基于 AMD Radeon,因此微星没有发布过任何现有 Radeon 显卡的 SUPRIM 型号,因此选择范围就缩小到了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根据根据散热器的大小和产品的整体性质,我们可以推断出该卡将基于 GA102 Ampere GPU,应该就是 RTX 3080 Ti 或 RTX 3090。而其中大概率会是 RTX 3090,因为上次发布的周年纪念显卡-- Lightning 10th Anniversary 只针对旗舰产品 RTX 2080 Ti。

如果SUPRIM 35周年纪念版显卡确实是NVIDIA GeForce RTX 3090。它将具有10496个CUDA核心,112个ROP,和328个TMU。它将配备24GB的GDDR6X内存,320个Tensor核心,以及80个RT核心。在供电方面,该卡将采用三层8针电源连接器,TDP为420W。

SUPRIM 35周年纪念版显卡可能会像其他周年纪念版显卡一样被分装,并具有更高的出厂超频功能。关于SUPRIM 35周年纪念版显卡的设计,微星写道:“背板上镌刻着过去几代人的轮廓,他们为我们公司的经验和知识做出了贡献。SUPRIM 35周年纪念版显卡建立在SUPRIM系列的基础上,保留了所有优质的关键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