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6:30

蓄势待发!荣耀50系列开启线下预约:首发骁龙778G

前不久,荣耀CEO赵明宣布,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

同时,他表示荣耀50系列将在6月揭晓更多意想不到”的优异体验。

今日,有网友意外发现,在荣耀线下门店中,荣耀50系列已先行开启预约活动,预付100元参与荣耀50系列及Earbuds2SE预售可享受,定金膨胀、荣耀锦鲤、价值399元专属大礼包等活动。

根据此前爆料,此次荣耀50系列或包括三款机型,其中两款新机分别支持66W、100W有线超级快充。

外观方面,该系列至少拥有紫色、蓝色、粉色三款配色,背部采用类星钻的AG工艺,配双圆环、跑道型三摄模组,或为超大底主摄+超广角+潜望长焦镜头组合。

核心性能上,荣耀50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6nm工艺打造,集成骁龙X53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三ISP,可同时拍摄三张照片或三个视频,包括广角、超广角和变焦。

另外,骁龙778G还支持全新的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括高通Hexagon770处理器,可带来高达12TOPS的算力。

值得注意的是,赵明曾表示,荣耀Magic系列和荣耀数字系列将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将拥有标志性的外观设计、超前的影像能力和算法、业界第一的通信能力、极致系统设计能力、严苛的制造工艺和质量保障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