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6:11

LG化学7月开始向特斯拉供应NCMA电池材料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LG化学将于7月开始向特斯拉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NCMA(镍、钴、锰、铝)正极材料,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实现NCMA正极材料的商业化生产。NCMA正极材料的镍含量为90%。它们将用于 LG Energy Solution 供应给特斯拉 SUV Model Y 的圆柱形电池。

LG能源解决方案最初计划将L& 的 NCMA 正极材料用于Model Y,而 LC化学的NCMA正极材料用于通用汽车的皮卡Hammer。然而,随着LG化学成功开发出镍含量与L&F产品相同的NCMA正极材料,它改变了计划。

LG化学将其NCMA阴极材料的钴含量降低至5%左右。钴可提高电池安全性,该公司通过添加铝同时减少昂贵的钴来提高电池安全性。LG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开发技术并进行性能测试,以将 NCMA 电池应用于电动汽车。

LG化学计划在9月份为通用悍马提供NCMA阴极材料。该公司正在将85% 镍的 NCMA 阴极材料应用于特斯拉的圆柱形电池之后的软包电池。软包电池能量密度高但安全性差,需要高水平的正极材料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