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5:54

英国一小偷偷到iPhone后用它视频聊天 结果很快被抓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苹果在iPhone上推出的所有新功能,使得偷iPhone变得越来越难,另一方面,对于那些一开始就不知道科技是如何运作的人来说偷iPhone则要更难。这是发生在英国的一个人身上的事情,据悉,这位盗窃者觉得偷一部iPhone是个好主意,然后他在整个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就录了一段FaceTime视频通话。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据当地媒体报道,21岁的Kairo Theophilus-Reid和他的朋友Charlie Graham决定在街上接近两名青少年并偷走他们的手机和财物。这两个人在拿到一部iPhone和75多英镑之后跳上了他们的车。据悉,Theophilus-Reid的车挂着真正的车牌,当时他们前往一家餐厅--估计是为了庆祝他们刚刚做的事。

由于他们有钱吃一顿好饭,两人还在没有重置iPhone或做其他事情的情况下就对一些人拨打了FaceTime电话。

而与此同时,被偷的孩子们注意到Theophilus-Reid的车牌,他们赶紧跑到父母身边报了警。很快,警察开始搜捕抢劫犯。后来,他们在开车前往伦敦时被捕,他们在餐厅打的FaceTime通话则成为了罪证。

最终,这名21岁的盗窃犯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因为很显然,这是他唯一一次抢劫,另外据其律师披露,他即将拥有一对双胞胎。

小偷并不一定是这个星球上最精通科技的人,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可能都是件好事,因为这让我们的手机更难被偷。另外再加上苹果在追踪iPhone上所做的努力,这意味着终有一天人们将不再担心智能手机落入坏人之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