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1:44

老玩家泪目!腾讯《使命召唤OL》宣布停运:8月底正式关服

使命召唤Online》是一款由美国动视RAVEN工作室开发,以久负盛名的《Call of Duty》系列为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的网络游戏,中国大陆腾讯公司独家代理,于2012年7月3日正式公布,一上线就吸引了无数的COD老玩家。

虽然在腾讯的各种套路加持下,《使命召唤Online》也遭到了无数老玩家吐槽,但是这并不影像这款游戏的精良制作,也吸引了许多新玩家加入了COD大军。

遗憾的是,5月31日一早,腾讯《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在其官网发布了停运公告”。

官方表示,由于代理合约即将到期,《使命召唤Online》将于2021年8月31日中午12:00正式停止运营。根据公告,从5月31日今天起,关闭游戏充值;6月1日关闭游戏注册;8月31日正式停运游戏,关闭游戏服务器。

在游戏服务器关闭之前,玩家们可以继续进行游戏,参与仍在进行中的活动,并使用尚有的代币与道具资源;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和角色等信息将被清空。同时,《使命召唤Online》开启了停运补偿活动”,为玩家提供了《使命召唤手游》的奖励礼包

该补偿活动中所涉及的其他游戏的礼包同时也将作为对玩家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

一旦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