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9:47

小米发布两项充电记录:200W有线充电和120W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公司发布消息,公布了两项充电记录,分别是200W有线充电以及120W的无线充电,其中无线充电是首次突破百瓦大关。

根据小米官方的介绍,这次试用的设备是小米11Pro魔改版,在有线的情况下实现了200W的充电,可以在 8 分钟内完成100%的充电;在无线充电的情况下,实现了120W的充电速度,可以在 15 分钟内充满100%的电。

在小米发布了这一充电记录之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这么快要超速了”。也有人调侃苹果的5V1A充电器,称库克此时已经退出直播间。

据悉,在之前已经发售的智能手机中,比较高的充电速度,也就是12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在60W,极少有厂商使用小米这次公布的充电速度。小米会不会把这两种充电技术应用在之后发布的手机中还不确定,或许未来在技术更成熟,市场需求比较明显的时候可能有这样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