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9:13

骁龙888+跑分参数曝光 主频提升至3.0GHz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于去年12月底发布,并成为了今年上半年众多安卓手机的旗舰处理器。然而高通似乎还要在近期发布一款性能更强的处理器骁龙888+,目前它的部分参数跑分已经被曝光。

骁龙888移动平台的代号是Lahaina,在Geekbench测试平台上出现的新处理器具有相同的代号,这表明它是骁龙888的新版本。这一新处理器包括四个工作频率为1.80GHz的低功耗内核、三个工作频率为2.42GHz 的 Cortex-A78,最后还有一个提供3.0GHz频率的高性能内核。

相比之下,骁龙888提供了2.84GHz 的性能核心。因此,新芯片可能会以骁龙888+或骁龙888Pro的形式首次亮相市场,并将作为现有骁龙888芯片的增强版上市。

使用骁龙888+芯片出现在测试平台上的测试设备,配置为6GB的RAM和Android11操作系统。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这款手机的得分分别为1171分和3704分。

国内的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可能会推出三种骁龙888版本,如骁龙888(4G)、骁龙888(5G)和骁龙888Pro。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就有一些旗舰手机会搭载骁龙888+的处理器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