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9:31

套路少了!天猫宣布今年618活动取消PK玩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今年天猫618活动正在进行中,而对于以往PK玩法很多网友怨言不少。而今年对剁手党的一大好消息是,天猫宣布今年618活动取消PK玩法 。

昨日,天猫发言人在微博宣布,今年天猫618将取消 PK 玩法。

据悉,在此前的天猫618、双11活动中,参与PK玩法的用户需要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队伍,并与其他队伍比拼人气。胜利一方将从每天的PK中获得大量“喵币”兑换红包,失败一方则不能获得收益。

虽然这总玩法刚出来让很多人参与其中,不过也有人表示,这种玩法太浪费时间,为了红包太累人了。

对于天猫取消PK玩法的决定,一些网友纷纷在评论表示:“天亮了”、“不组队就行”、“猫终于做回人了”,还有的呼吁“双十一也别PK了”。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