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8:37

消息称三星已开始为iPhone13Pro机型生产120Hz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据报道,三星已开始为即将推出的iPhone13Pro 和‌iPhone13‌ Pro Max生产LTPO屏幕,这一新型屏幕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而 LG 已开始为2021年iPhone系列的低端机型生产 LTPS 显示器。

此前就已经传闻苹果将推出高刷新率的iPhone手机,但现在只有iPad Pro上的ProMotion屏幕具有更高的120Hz 刷新率。然而,尽管在2020年 ‌iPhone‌ 发布之前有大量的传闻,但苹果公司决定不为 iPhone12系列配备120Hz 显示屏。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13,苹果计划为该系列的最高端机型推出120Hz 显示屏。

还有消息称,三星和LG已应苹果的要求,提前为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产品独立启动了OLED生产。由于去年的全球疫情,‌iPhone12‌ 的发布推迟了一个月,苹果正在寻求减少2021年 iPhone 的任何潜在延迟。

因此今年iPhone13系列将会比去年的‌iPhone12‌更早一个月发布。因此已有产业链人士称,三星已经在5月中旬为iPhone13开始生产iPhone13上的OLED面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