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8:14

[图]想在电脑上体验谷歌发布的Fuchsia OS?试试FImage

本周早些时候,Google发布了 Fuchisia OS,不过初期仅面向部分初代 Nest Hub 用户开放。现在,一群独立开发者创造了一个更简单的方法,能够在你的电脑上尝试体验 Fuchsia OS。

首先,Fuchsia OS 是开源状态下开发的,意味着开发者能够自行下载源代码,然后在电脑上进行编译和修改,并且该系统可以在 Google Pixelbook 或者模拟器等兼容设备上运行。虽然存在可行性,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使用门槛依然很高。

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Dahlia OS 的开发者(一位致力于将 Fuchsia 和 Linux 优势融合到桌面体验中的独立开发者团队)已经精心设计了一个新的项目-- Portable Fuchsia Emulator(简称 FImage),大大降低了体验门槛。该项目将 Fuchsia OS 在模拟器中运行所需的东西都进行了打包,其中包括一个预先构建的 Fuchsia 版本。

不过,FImage 项目依然有一定的门槛。想要使用它,最大的问题是你需要在电脑上使用 Linux 发行版本(最好是 Ubuntu) 来模拟这个模拟器。除此之外,为了在仿真版的Fuchsia中获得良好的性能,你需要使用一台性能足够强劲的电脑--8GB以上的内存,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独立显卡等。

如果你的电脑符合规格,基本上只需要下载最新的FImage版本,解压缩,然后运行几个终端命令。有了这些,你就可以在几分钟内启动并运行Fuchsia,而不是通常需要几个小时才能从源头下载并构建Fuchsia。

请记住,你所拥有的只是Fuchsia操作系统的开放源代码中公开的内容。就像Android开源项目不包含许多在GooglePixel手机上看到的增强功能一样,这个Fuchsia体验显然是比较基础的,更多是为了让Google员工测试应用程序,而不是让任何人以真正的方式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