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6:39

董明珠谈内卷:互联网新词搞不懂、要追求精神财富

最近一段时间来,内卷、躺平之类的词很流行,当代年轻人也受到了影响。此前也有不少商界大佬谈到了内卷,现在董明珠也提到了内卷一事,她说这些互联网新词自己也不懂,但人应该要追求精神财富。

5月30日,在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董明珠称,历史的必然现象总是一个社会,它是一代代年轻人承接的,什么内卷,好多新名词,也是互联网的词,我也搞不懂。

董明珠表示,在物资不匮乏的时代,我们更应该追求精神财富。

不是穿的好、手上有很多钞票才是成功者,而是因为我们给他们创造一个和平、美好、安全时代的生活(才是成功)。

此前,同样在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发言表示,现在年轻人躺平了生活,太佛系的话,国家的未来靠谁做?总不能靠他们这帮老头八九十岁还呱啦呱啦讲吧。

俞敏洪表示,台下和董明珠交流时,他赞同我们这一代的企业家还是要为激起中国的年轻人的奋斗精神做点事情的,不能鼓励年轻人天天打游戏、贷款消费,要让年轻人努力为中国多创造财富,要讲讲奋斗精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