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17:28

联发科已进入全球前10大半导体厂商行列 Q1半导体营收38.5亿美元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进入5G之后,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存在感明显增强,他们的业绩也有大幅提升,今年前3个月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均在70%之上,4月份也延续了营收同比增长超过70%的势头。

营收连续同比增长超过70%,联发科在全球半导体领域的实力,也明显增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就营收而言,联发科在今年一季度,已进入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厂商的行列。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联发科在半导体方面的营收为38.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0.22亿美元增加18.27亿美元,同比增长90%。

营收同比增长90%,联发科也顺利进入了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厂商的行列。在研究机构给出的数据中,联发科是一季度全球营收第10高的半导体厂商。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联发科还是全球营收第16高的半导体厂商,尚未进入前10。

一季度在营收方面高于联发科的8家半导体厂商,分别是英特尔三星、台积电、SK海力士、美光、高通、博通、英伟达和德州仪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