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14:28

外媒:三星今年将向苹果供应1.2-1.3亿块OLED屏幕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和LG显示,已开始生产苹果今秋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所需的OLED屏幕,较去年的iPhone 12屏幕开始生产的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而韩国媒体的报道显示,作为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三星今年将向苹果供应1.2亿块至1.3亿块OLED屏幕,计划为iPhone 13生产8000万块OLED屏幕。

屏幕方面的分析师此前曾预计,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中的两款高端版,将采用LTPO技术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曾提到,iPhone 13高端版所需的120Hz刷新率屏幕,将由三星独家供应。

但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三星计划今年为iPhone 13生产的8000万块屏幕,是否全部是支持120Hz刷新率的屏幕,如果全是,可能就意味着两款高端版的iPhone 13,在今年将会有不错的销量。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也曾援引机构的预计报道称,三星今年将向苹果供应1.1亿块OLED屏幕,占今年苹果iPhone所需OLED屏幕的65%。韩国媒体报道的1.2亿-1.3亿块,是高于此前研究机构预计的数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