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14:13

百度地图上线暴走大事件王尼玛语音包:口头禅爆梗不断

百度地图目前成为很多人手机中的必备出行工具之一,出门、旅游、找地方很多时候都会用到,特别是开车的时候,会用它作为导航工具。

随着语音技术不断的更新迭代与交互场景的智能化升级,人们在享受新兴技术服务的同时,也对日常生活的便捷性与经济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暴走大事记王尼玛语音包现已上线百度地图!他是暴走漫画官方主编,也是暴走《大事件》主持人,口头禅爆梗不断。

打开百度地图,点击右上角小度语音按钮,说下载王尼玛语音包”,即可下载。

在这款语音包中,你将能听到各种爆梗:

注意你踩加速的毛腿呀”

不乖乖控制速度的成年人,危险指数很高”

请控制你的车速,不要知法犯法,回头是岸啊朋友”

我们接近目的地了哈,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目前,百度地图已经上线了数十款语音包,包括冯提莫、刘诗诗、沈腾、papi酱、杨紫、吴青峰等等,还有各种方言版本。

而且,百度地图已经从明星语音包到实现每一位用户的私人定制”,依托百度领先的AI技术,用户仅需录制9句话,便能生成一套完整的个人语音包,并在地图全场景进行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