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12:03

外媒:三星LG已开始为苹果iPhone 13生产OLED屏幕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曾有报道称,由于供应链的恢复,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将重回9月份发布,不会像去年的iPhone 12系列一样推迟到10月份。

iPhone 13系列重回9月份发布,也就意味着相关零部件的生产,较去年会有提前。上周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iPhone 13系列将搭载的A15处理器,已开始在台积电大规模量产。

而在处理器开始生产之后,又出现了iPhone 13系列所需OLED屏幕已开始生产的消息。

外媒的报道显示,三星显示器公司和LG显示,已开始为苹果生产iPhone 13所需的OLED屏幕,较去年iPhone 12系列所需屏幕开始生产的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在本月中旬就已开始生产,较LG显示要早一些,后者在月底才开始生产相关的零部件。

屏幕分析师此前曾预计,iPhone 13系列中的两款高端版本,将采用能效更高的LTPO技术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将由三星显示器公司独家供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