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08:48

扎导新僵尸抢劫电影《死亡之师》成本周流媒体观看人次最多影片

据外媒报道,Netflix最新上架的热门原创电影《死亡之师(Army of the Dead)》本周在该主流流媒体平台上观看最多的电影列表中高居榜首。这部电影剧本思路非常清晰、有很棒的玩笑、有趣的角色、夸张的动作并添加了抢劫元素等。

截至发稿前,该部电影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影评人和观众评分分别为68%和75%。

据流媒体搜索引擎服务Reelgood的团队称,《死亡之师》还是本周所有主流流媒体服务平台中最受欢迎的电影。Reelgood每周都在测量数百万用户的流媒体访问量。

顺便说一句,这部电影取代了用户们上周注意到的Netflix原版电影,尽管这部电影得到了糟糕的评价,但它在之前的榜单上位居榜首。它是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窗里的女人(The Woman in the Window)》,正如所指出的,评论家基本上把它批得一文不值。《窗里的女人》在烂番茄榜上的观众和影评人得分比例分别为37%和26%。

尽管如此,这部影片仍在本周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所以显然还是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它。以下为Reelgood团队提供的各流媒体平台前10影片:

《死亡之师》

《窗里的女人》

《那些希望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

《氧气危机(Oxygen》)

《信条(Tenet)》

《僵尸之地(Zombieland)》

《超新星(Supernova)》

《寂静之地(A Quite Place)》

《真人快打:毁灭(Mortal Kombat)》

《冷血悍将(Tom Clancys Without Remors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