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07:48

Jony Ive虽在2019年就已离开苹果,但他还是帮助设计了新款iMac

据外媒报道,Wired对苹果新款24英寸iMac的评论摘录指出,尽管苹果前首席设计官Jony Ive于2019年离开公司,但他帮助设计了这款设备。2019年,Ive离开苹果成立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公司,而以此同时苹果成为了这家公司的客户之一。

Ive在苹果任职期间负责了革命性产品的开发和设计,包括iPhone、iPad、iPod、MacBook和‌iMac‌。

毕竟硬件设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这款新桌面电脑上到处都是Ive的痕迹也就不足为奇了。

苹果公司向Wired证实,Ive确实有参与了新款iMac的开发工作‌,但没有证实或否认他离开公司后,其公司LoveFrom是否有帮助苹果设计了这款电脑。

24英寸‌iMac‌是‌iMac‌多年来的第一次重新设计,其拥有更薄的设计、搭载M1Apple Silicon芯片并有7种艳丽的颜色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