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00:32

Twitter在重启一周多后暂停了新的账户验证程序

Twitter在重启一周多后暂停了新的账户验证计划,原因是它收到的请求比预期的要多,现在微博平台需要时间来审核这些请求,然后才能接受任何新的请求

Twitter没有告诉我们它什么时候开始接受新的请求,但它承诺"很快就会重新打开请求"

我们正在提交验证请求。因此,我们现在必须暂停接受更多的请求,同时检查已提交的请求。我们将很快重新打开请求(我们小指发誓)

-Twitter验证(@Verified)2021年5月28日

Twitter在中断了三年多之后重新启动了帐户验证计划。它在2017年11月被暂停,理由是用户对该程序的困惑,Twitter承诺会改进它

新的验证程序现在更加明确了谁可以得到验证。Twitter表示,它将给那些"真实、显著、活跃"的账户颁发蓝色徽章。账户还必须符合下列六个标准之一才能得到验证:

  • 政府
  • 公司、品牌和组织
  • 新闻机构和记者
  • 娱乐
  • 体育游戏
  • 积极分子、组织者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个人

但不是这样。Twitter已经列出了更多的帐户验证准则。你可以在这里和这里了解更多关于验证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