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0 00:17

的三星曲面屏手机!网友喜提realme X7 Pro版:称“中了毒”

5月29日消息,一位网友晒出了刚入手的realme X7 Pro至尊版。

这位网友表示,中了realme的毒,用了这么多品牌的手机,感觉这个牌子的真可以,继续真我。

据悉,realme X7 Pro至尊版是2000元以内首款采用三星曲面屏的手机,618到手价只要1999元(8GB+128GB)。

realme率先将三星柔性曲面屏带到了2K价位,这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三星柔性屏手机,官方称让更多消费者实现了曲面屏自由”。

核心配置方面,X7 Pro至尊版搭载了联发科旗舰级芯片天玑1000+,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此外,realme X7 Pro至尊版搭载了VC液冷散热。在网络方面,realme X7 Pro至尊版还带来了5G双载波聚合、5G双卡双待、智能5G切换等技术,领先同档位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