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21:37

外星人解剖影像资料被拍卖:涉及上世纪飞碟坠毁事件

关于UFO(不明飞行物)的影响资料有很多,而罗斯威尔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却是少有的显示了外星人照片的UFO事件。

据外媒报道,一段关于罗斯威尔事件中解剖外星人的珍贵照片,将以70万英镑的价格进行拍卖,该影像资料当时曾引起了巨大轰动。

据悉,该资料是关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1947年发生的飞碟坠毁事件,1995年8月28日,福克斯电视台以《解剖外星人:真相还是骗局?》为题首次在美国播出了这段17分钟的录像。

1992年,英国人Brit-Ray Santilli从美军摄影师手中购得这个罗斯威尔事件中的一些影像资料,并以此参与制作了《解剖外星人》、《解剖外星人:真相还是骗局?》等电影

Santilli曾表示,电视上播放的电影只是他购买的影像中一些重要片段的重建,因为购得的胶片只有几帧能够显示,其他的都已经不显示了。

现在,Santilli将以70万英镑的价格将购得的资料进行拍卖。Santilli表示,这张珍贵的外星人解剖照片将以NFT的形式进行拍卖,出价最高的人将获得一串独特的代码,以验证胶片的真实性。

这张照片中显示了一个类似人类的外星人”尸体躺在桌子上,右腿有着明显的伤痕,外星人”头部明显大于人类,并且没有头发。

不过,英国UFO研究者菲利普曼特尔(Philip Mantle)表示,任何愿意掏出70万英镑购买这个照片的人都是愚蠢的,他已经研究了这些资料几十年,可以肯定这部电影中描述的外星人100%是假的。

据了解,罗斯威尔事件是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1947年发生的飞碟坠毁事件。美国军方对外单方面宣称坠落物为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的残骸。

由于该计划(Project Mogul)当时尚属绝密而没有当即公开细节,而许多民间UFO爱好者及阴谋论者则认为坠落物确为外星飞船,其乘员被捕获,整个事件被军方掩盖。

因此,发现地点罗斯威尔亦被不明飞行物研究者推崇为研究圣地”之一。但是2014年11月24日又出现美专家放出解剖外星人照片,底片冲洗时间和1947年飞碟坠毁时间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