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20:07

Edge 91稳定版官方完整更新日志现已发布

几天前,微软将Edge91发布到稳定频道,虽然他们介绍了消费者一端的新功能,但完整的更新日志没有工具公布。

今天,该清单已经公布,其中显示了91.0.864.37的以下改进:

功能更新

可让Microsoft Defender应用防护容器识别网络流量,从微软Edge91版开始,内置支持对来自应用防护容器的网络流量进行标记,允许企业识别它们并应用特定的策略。

允许将收藏夹从主机同步到Edge Application Guard容器。从Edge91版本开始,用户可以选择配置Application Guard,使其将收藏夹从主机同步到容器。这确保新的收藏夹也会出现在容器上。

从Microsoft Edge91版开始,如果下载是在没有用户互动的情况下开始的,并且不受SmartScreen Application Reputation检查的支持,那么浏览器将自动中断可能危害计算机的类型的下载。用户可以通过在下载项目上点击右键并选择 "保留"来覆盖并继续下载。企业管理员可以通过配置以下策略来选择拒绝这种行为。

对语音识别API的支持。从Microsoft Edge91版开始,将增加对Google.com和类似网站的语音识别命令的API支持。这项功能仅限于随机选择的一组启用了实验的用户。

用新的主题颜色个性化浏览器。在 "设置"-"外观"页面上,用14种新的主题颜色之一使Microsoft Edge更具色彩,也可以从Microsoft Edge插件网站上安装自定义主题。

策略更新

从Microsoft Edge企业登陆页面下载更新的管理模板,增加了以下新策略:

ApplicationGuardTrafficIdentificationEnabled - 应用保护流量识别

ExplicitlyAllowedNetworkPorts - 明确允许的网络端口

ImportStartupPageSettings - 允许导入启动页的设置

MathSolverEnabled - 让用户在Microsoft Edge中剪下一个数学问题并获得带有逐步解释的解决方案

NewTabPageContentEnabled - 允许在新标签页上显示微软新闻内容

NewTabPageQuickLinksEnabled - 允许新标签页上的快速链接

废弃的策略

ProactiveAuthEnabled - 启用主动验证功能

新的Edge浏览器现在是所有支持的Windows10版本的原生浏览器,旧的Edge浏览器现在已经被废弃。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最新的稳定版本: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edg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