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15:42

Office预览版发布:为Outlook添加组织资源管理器支持

面向 Windows 用户,今天微软发布了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122.20004(Beta Channel) 。新版本主要为 Outlook 添加了 Org Explorer,以便于用户进行上下文分析、可视化、探索周围同事和公司团队。新版本也修复了存在于 Word、Project、Outlook 等应用的诸多 BUG。

Outlook

● 组织资源管理器

Outlook 现在添加了对 Org Explorer 的支持。通过这款全新应用程序,能够让你对周围的同事和团队进行背景化、可视化和探索。用户从从主功能区选择 Org Explorer 图标就能进入。你会看到一个赏心悦目的视觉显示,显示你的团队或组织中的人;选择一个人的卡片或图标,查看关于他们的更多细节。

● 修复了用户无法在“非商务”许可的 Outlook 版本中跨文件夹移动项目。

Word

● 修复了当把文档导出到PDF时,一些评论没有被保存的问题。

● 修复了在应用限制编辑时,无法在文档的非保护区域编辑新注释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与不需要的滚动动画有关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在评论窗格中导致间歇性崩溃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导致编辑器窗格主题和系统主题不匹配的问题。

● 修复了在处理大文件时的性能问题

Project

● 修复了手动安排的任务的分配可能被移到一个不正确的日期。

● 修复了资源池无反应和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复了如果您创建一个自定义字段公式,使用 ProjectDate*/ProjectDur* 函数与特定的日期或时间参数,会产生一个错误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