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13:17

Continental即将投产贯穿式车载电子仪表台

根据大陆集团(Continental)周四发布的公告,一家未具名的知名汽车制造商,已经为其狂野的贯穿式车载三屏仪表板下了大手笔的订单。尽管 Continental 没有公布确切的客户名称,但留意过保时捷 Taycan、以及梅赛德斯汽车内饰的朋友,应该不会对这种驾舱设计感到陌生。

外媒指出,这笔订单的金额达到十亿欧元的级别,且 Continental 宣称将于短短几年内投入生产。

近年来,车载电子仪表盘的占地面积已变得越来越夸张。在梅赛德斯等厂商的带领下,其它品牌也在奋起直追。

按照计划,搭载新型贯穿式电子仪表板的相关车型将于 2024 年开始量产。

至于即将面世的搭载了梅赛德斯 MBUX Hyperscreen 的 EQS 豪华旗舰电动轿车能否独领风骚,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